盈盈盈盈盈盈鸭

五根胡萝北(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沉迷嘟嘟嘟所以还是1k死亡字数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我也不知道这是哪个时间段233
胡乱看看吧?

兔子是被痛醒的。

他揉了揉酸痛的兔小臂。

以后还是要做完手臂按摩才能睡觉啊。兔球心想。

翻身下床,出了房子。

完美,还没日出。

这是我张佳乐第一天不被隔壁的黄少天老鸡肉吵醒,兔子这样想。

兔子绝定报复。虽然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但是他还是要欺负一下黄少天。

他拿起猎巡,“闪光弹!”

漂亮又刺眼宛如小小太阳一般的闪光弹在微微泛着鱼肚白的天空中划出弧线。

光源完美落到黄少天的卧室。

张佳乐美滋滋的兔容里

里面含着

mmp

兔子开始骂街。虽然他报复了黄少天。

“🐴耶乐爷我怎么醒了啊不管了不管了去看看看地吧但是现在才几点啊我都萝北不会焉了吧?!还是去看看吧。”

兔子全然没有发现他模仿了隔壁黄少鸡的画风

兔子打了几个滚,满意的看着隔壁的窗户里飞出一只类似于鸡毛掸子的东西,拍拍爪走去菜地。

豹猫现在有点不爽。

日哦,他孙哲平堂堂第一狂剑在回家的时候被开了阴枪,妈的爪差点废。忍着疼把刺客neng死了

自己就还他娘的剩半条命,好不容易找到草药又找到地方填饱肚子,还无家可归!虽然胡萝北很好吃但是他还是很生气。

豹猫面色阴沉,但是漂亮的橘色绒毛挡住了他的脸色。

因为有点气愤,so以豹猫并没有看到角落里的红眼睛。

让我们把视线转到兔子那儿。

兔子有点害怕。

他看到了一只在自家还是有点阴暗的菜园子里的一双发着光的绿色眼睛。

而且还面容阴沉。(可能是看管了某只黑熊虽然隔着绒毛却依旧危险的脸色?才知道?)

兔子有点害怕。

以为谁家的菜园子都不想有一只类似韩文清黑脸的大只动物在自家的菜园子里吧?!

借着兔子族本身特有的良好视力和兔子喜欢疯狂磕萝北的爱好,张佳乐看清了。

那是一只豹子一样的东西,类似于他之前的徒弟唐昊。

虽然已经有了智慧。

但是被捕猎者的本能留在体内。

恐惧告诉他赶快离开,但是

他握紧了手中不知道从哪儿出来的猎巡。

这是他的家,隔壁还住着小邱非。

这一切直到他下一秒看到满地的萝北叶子(没错,这个孙哲平就是不吃萝北叶子,想不到吧)。

靠!

孙哲平现在的心里只有mmp。

操,任凭哪只豹猫被一阵亮光搞醒在天还没亮的时候。

还正准备再睡一会儿的时候。

被一只毛茸茸的又细又长的兔子后腿踢上脸吧????

一只兔子和一只豹猫撕打起来。

在以豹猫手腕伤口再次崩裂结束。

鲜红的血液,像兔子的眼睛一样。流了兔子满身毛。

兔子开口:“你,还好?”

“一点也不好。”

番外小短打!
“所以谁让你当时吃我的萝北耶。”

“我不吃你的萝北,我们还会有现在?”

豹猫把下巴搁在兔子的头顶,眯了眯绿色的竖瞳。

评论(4)

热度(7)